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台胞青年夏令营云南分营在昆开营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云南日报

  7月6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2019年全国台联第16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云南分营”开营仪式在云南民族大学举行。

  云南分营汇聚营员65人,包括45名来自台湾高校或在大陆就读的台湾籍学生,以及云南省普洱市和贵州省的师生。即日起至本月9日,营员们将在我省昆明、大理、丽江等地访问交流,感受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加深对“两岸一家亲”的认同。

  该夏令营活动有助于两岸青年增进相互了解,实现携手并进。同时,台胞青年通过活动可以感受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历史渊源和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增进对祖国历史文化的认同感。

  据悉,台胞青年夏令营是全国台联品牌活动,是全国台联和地方台联顺应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潮流,推动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而搭建的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平台。(记者 韩成圆) 

[编辑:马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