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活动频道

【志愿者分享】慢慢地不一样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台胞之家

  7月2日,我们开始了真正的“龙脉相传,青春中华”行程安排。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踏上了前往居庸关长城的旅程。正所谓“不到长城非好汉”,虽然汤导在行程中已经向我们提示了长城没有那么容易登顶,但真正登长城的过程确实超过了营员们的想象。尽管困难重重,但在北京和台湾同学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前提下,我们还是坚持登上了居庸关的好汉坡。汗水交织着笑声,对于两岸同学来说,这一次不仅是游览世界名胜的绝妙机会,更加深了两岸同学互相交流互帮互助的深厚情谊。

  午饭在负责人的安排下我们一起品尝了北京特色的涮羊肉,在火热的气氛下,我们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过往的生活经历,两岸的文化差异都在饭桌上逐渐展开。下午尽管筋疲力竭,我们还是在颐和园中体验了中国古代园林文化。

  而晚上的开营仪式更是令这一天的疲惫都融化在两岸青年的热情中。

 

 

[编辑:马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