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历届影库

全国台联2009年台胞青年夏令营精彩瞬间集锦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台胞之家

  激情七月,营旗飞舞,“海峡西岸2009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暨全国台联2009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拉开帷幕。郑岚/摄

营员们在蓝天碧海里“放飞祝福,放飞希望”。郑岚/摄

石刻遗迹宝顶焚香,重庆分营营员游览世界著名遗址之一的大足石刻。

  2009年7月9日是山东分营营员陈作人24岁的生日,大家一路风尘仆仆的从青岛来到泉城济南,谁也没有提这件事情。小陈以为自己的生日被人忽视而暗自神伤,其实山东省台联的工作人员早就做好给他一个惊喜的安排,其他营员们也很配合装作不知道,晚餐快结束时,山东省委海联会副会长亓同秋、省台联会长叶武杰、秘书长吴晨,把营员陈作人叫到员桌前,突然服务员把生日蛋糕端上来,大家围成圈子一起为他的生日唱生日歌,送上祝福和礼物,这个不善言辞的台湾男孩竟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用胜利的手势代表了自己欢愉的心情!

  海南分营的营员们在风景宜人的亚龙湾海滩,大家被亚龙湾的阳光、海水、沙滩、空气所陶醉,冒着炎炎烈日参加各种趣味活动!

7月10日,台胞青年夏令营山西分营的同学们离开大同赴五台山佛教圣地进行参访。

[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