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历届影库

全国台联2013年台胞青年夏令营精彩瞬间集锦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开营式在北京友谊宾馆聚英厅隆重举行。徐波/摄影

  2013年7月2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全国台联2013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千余名从岛内、海外汇聚在这里的台胞青年,共同拉开了本届夏令营活动的帷幕。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宣布夏令营北京总营开营。图为汪会长在现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徐波/摄影

“北京,我们来啦!”营员们在开营式现场留影。徐波/摄影

  营员们参观济南的三大名胜中的趵突泉、大明湖景区,齐文化发源地淄博临淄的齐文化博物馆、古代车马馆,并合影留念。

营员们在记录黄山的怪石。刘婷/摄影

营员们用自己的口号“rock new power”在贵州万峰林景区合影留念。

营员们船游黄浦江,览尽两岸璀璨美景。王茜/摄影

营员们游览闻名遐迩的丰都鬼城。

营员们在沙漠骑骆驼,领略了大漠风光,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