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历届影库

全国台联2015年台胞青年夏令营精彩瞬间集锦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向夏令营营员代表授夏令营总营营旗。易靖茗/摄

  2015年7月2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全国台联2015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开营仪式”于7月2日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千余名从岛内、海外汇聚在这里的台胞青年,共同拉开了本届夏令营活动的帷幕。

营员们参观游览故宫合影留念。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办公室团爱心小分队整装出发,一行50余人来到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举行献爱心活动。易靖茗/摄

营员们向老人们赠送爱心卡片。易靖茗/摄

山西分营的营员们参观煤炭精品馆、体验煤电钻、操作煤枪、通过显微镜对比煤炭和植物。

台湾嘉义大学营员在两岸大学生联欢会上表演节目。瞿雄章/摄

2015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暨海峡两岸台胞青年夏令营今天开启福建闽南祖地行程。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湖北分营游览神农溪。

享一场蜀中大地的文化盛宴 结一段酣畅淋漓的深厚友情。

“依依惜别情 悠悠话相思”,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西分营参访活动落下帷幕。

[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