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历届影库

全国台联2008年台胞青年夏令营精彩瞬间集锦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在参观台北奥委会委员吴经国先生在厦创办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时,厦门分营全体营员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朱子榕/摄

  为庆祝全国台联200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分营顺利开营,山东省台联、团省委、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南市侨联,今天晚上在山东省政协大厦联合举办“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两岸青年联欢晚会。

  全国台联200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分营来自港澳及海外8个国家和地区的37名营员赴圣城曲阜参观游览。王楠/摄

台湾学生和江西大宇学院的学生一同参加了“迎奥运、登庐山”友谊比赛。

  厦门分营在郑州乘气垫船游览中华民族母亲之河——黄河。图为全体营员在黄河沙洲上留影。朱子榕 摄影

  全国台联200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北京分营圆满结束。营员和志愿者在活动中结下深厚友谊,分别时不忍分离,相拥流泪。

[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