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通知公告

全国台联2016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摄影大赛、微视频大赛活动通知

2016年06月30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亲爱的营员们:

  一段激情美好的假期之旅即将开始,这里会有美丽的风景、意外的欣喜、友情的温暖、甚至“第一次”的感触,你愿意与我们分享吗?本届夏令营活动组委会举办摄影、微视频比赛,征集你在旅程中最闪亮的瞬间。

  一、参赛范围

  摄影大赛为全体营员及志愿者

  微视频大赛为28个分营

  二、活动主题

  龙脉相传、青春中华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

  摄影、微视频作品应围绕活动主题,反映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过程及感受,体现对中华民族与中华文化的认知与感悟;体现对两岸交流、青春立志的思考。摄影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对焦清晰、构图合理;微视频作品反映分营的活动特色,所有营员共同参与完成。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二)作品形式

  摄影大赛每人限交5张照片,每张不小于2兆。需在文件名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分营、联系方式,也可附有关作品的文字说明。

  微视频大赛每个分营限交1个视频,时长在8-10分钟,反映本分营在夏令营活动期间的精彩瞬间,直接拍摄作品或者剪辑后作品均可。文件名注明作品名称、所属分营,也可附相关文字说明。

  (三)投稿方式

  由各分营地方台联工作人员负责收齐本分营参赛作品,地方分营结束后统一汇总到全国台联。另外为便于夏令营期间作品交流,也可由参赛者直接发送到大赛邮箱qgtlsyds@163.com

  四、活动安排

  (一)投稿时间

  摄影作品投稿时间7月4日—23日

  微视频作品投稿时间7月15日—23日

  (二)作品评选

  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将依据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审两部分结果共同确定。7月23日-31日公众可通过夏令营公众号(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投票结束后,夏令营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委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分,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审组评分,最终确定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人民币奖励。

  微视频比赛获奖作品夏令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组,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分别给予3000元,1500元,1000元人民币奖励。

  评选结果将于2016年9月在全国台联门户网站www.tailian.org.cn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敬请关注。

  五、注意事项

  (一)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负责任。

  (二)参赛选手认知并同意,所有投稿作品将会在本次活动及全国台联相关宣传报道中无偿使用。

  (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我会夏令营活动组委会所有。

全国台联2016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组委会

                                                                                           2016年6月30日

[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