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通知公告

2018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摄影大赛活动通知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亲爱的营员们,
  美好的夏令营之旅即将开启。在这段奇妙旅程中,你可能收获美丽的风景、真诚的友情,也会有意外的感动、难忘的瞬间。如果你喜欢用光影定格美好,如果你希望分享你眼中的夏令营故事,本届夏令营活动组委会举办的摄影大赛,将因你的参与更加精彩!
  一、参赛范围
  2018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全体营员
  二、活动主题
  龙脉相传  青春中华
  三、投稿时间
  7月10日—7月20日
  四、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请提交给各分营工作人员,各分营工作人员负责收集本分营参赛作品。地方分营结束后统一汇总到全国台联。
  五、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要紧扣主题、对焦清晰、构图合理,反映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过程及感受,体现对中华民族与中华文化的认知和感悟;体现对两岸交流、青春立志的思考。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现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
  2.格式要求
  每人提交照片数量不超过3幅,需配以标题和文字说明(300字以内)。图片格式要求JPEG,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六、奖项与评选
  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500元人民币奖励。
  获奖作品将由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审结果共同确定。夏令营结束后,公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台胞之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随后,夏令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分。
  评选结果将在全国台联门户网站http://tailian.taiwan.cn/和微信公众号“台胞之家”上公布,敬请关注。
  七、注意事项
  (一)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负责任。
  (二)参赛者认知并同意,所有投稿作品将会在本次活动及全国台联相关宣传报道中无偿使用。
  (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我会夏令营活动组委会所有。

2018年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组委会            
                   2018年7月10日    

[编辑: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