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征文比赛

简国扬:热情南京,最丰富的暑假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结束了这次夏令营的北京行程之后,我们一群人依依不舍地搭上了前往南京的高铁,一下高铁,江苏台联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江苏的志愿者们,他们都很热情的迎上前来,让我们心里感到一阵暖意,好像南京的天气一样热情!

  江苏台联好像想给我们一个惊喜一样,用完地道的江苏美食,紧接着就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开营式!我们一行人换上了传统汉服,在夫子庙内,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调皮的同学还忍不住演起了唐伯虎点秋香的戏码,真是很特别的体验。到了南京,当然不能不提美食,苏菜的色香味安抚了我们同为南方人的胃,每一餐都像一个惊喜。 还有好多文创景点,和北京的大气磅礴相比,南京更多了秀丽和精致,一北一南最具代表性的都会,竟然在一次的旅行中都体验到了,真是感觉不虚此行。

  一想到再过两天我们就要分离了!心里开始有种舍不得的感觉,不仅仅是这次夏令营中看过的每一道风景,更因为不管是工作人员和是志愿者们,总是让我觉得很温馨,感谢每一个新交上的朋友,与你们相遇是这个暑假最美好的回忆!

[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