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台胞之家  >   专题制作  >   全国台联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  >   征文比赛

林佳君:雁“南”燕“北”,暮云春树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年7月9日,出发前往大陆参与为期十天的全国台联千人夏令营,在与志愿者们的互动中,我们深入了解北京的生活习性、“贸大”“海大”的高校生活,并参观了万里长城、故宫博物馆、颐和园等文化遗产,并于泰龙城品尝了当地特色小吃。
  很庆幸当初有报名参与这次的台联千人夏令营,让我认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更让我们深入了解两岸的文化、气候的差异与不同,经过这次的交流令我收获颇深。
  这是我初次来到大陆,一开始,我以为网络方面也是使用GOOGLE,然而并不,他们有自己的一套软件,外卖、打车、网络购物、聊天软件完全不同,很是不习惯。
  我们是幸运的,从北京到海南,我们领略了由北到南最直接的不同,更幸运的是我们一路上连天气也在帮忙,是美好的天气。

  上图是在海南的“天涯海角”所拍摄的小组团体照,特别感谢他们这段时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真的很用心也很感动,总是默默地跟在我们身边,在需要时努力地帮助我们,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北京还是海南,我们的组长都是可爱的路痴,这就是缘份呀~(作者所在院校:嘉南药理大学;所属分营:海南分营)


(本文为网友投稿,不代表台胞之家网观点)
 

[编辑: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