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团代表成功完成自己使命

2017年03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胞之家网讯: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台湾团13位代表出席了闭幕大会,汪毅夫团长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代表团代表投下庄严一票)

  在本次会议上,台湾团代表共提出议案、建议58件,其中涉台的有18件,涉及经济、教育、交通、医疗、三农、食品药品安全、环境治理等方面。

(台湾团代表廖海鹰闭幕式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在本次会议上,共有境内外媒体94家、记者132人次采访了台湾团的13位代表,汪毅夫团长还专门召开记者会,接受了香港卫视、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香港中国评论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台湾网等10家新闻媒体的联合采访。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