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台湾省人大代表亮相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2018年03月0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13名台湾省人大代表亮相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图片来源:全国台联高伟)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3名台湾省人大代表肩负重托出席盛会,积极为两岸交流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13名代表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许沛(女)、邹振球、张雄、张晓东、陈军(女,高山族)、陈云英(女)、林青(女)、黄志贤、符之冠、梁志强、曾力群(女)、蔡培辉、廖海鹰。

  这些代表大都是在祖国大陆出生的台湾省籍同胞,他们中既有各级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也有在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台胞自主创业的优秀代表,来自全国各个地区。(完)

台籍人大代表陈军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图片来源:全国台联高伟)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参加人大台湾代表团讨论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参加人大台湾代表团讨论。(图片来源:全国台联高伟)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