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2022年10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4日上午,全国台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机关各部门及会属单位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讲话,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主持。

黄志贤讲话

  黄志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报告,当讲到“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报告中掌声最长的一次,表明了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是全国人民的期盼,更是台联系统全体同志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

  黄志贤鼓励台联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涉台内容并落实到具体的对台工作中,总结经验,坚持真理,创新理论,解决问题,分析形势,明确任务,以团结一致、干劲十足的状态,不断把全国台联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为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纪斌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斌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有关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传达宣讲,进一步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重要内容。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党中央举行的介绍解读二十大报告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同时,机关其他同志也采取多种形式观看了发布会现场直播,在台联机关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图/马孟起 文/马孟起 李思凡)

观看直播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