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赴台企调研走访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05日来源:云南省台联

  3月3日下午,云南省台联会长、台盟云南省委主委杨晓红率队赴台企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复工复产情况。杨晓红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行情况,疫情给公司带来的损失,复工复产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介绍了云南省及昆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稳定经济运行的政策措施;鼓励在滇台商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充分利用好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的政策措施,积极复工复产,努力挽回经济损失;杨晓红说云南省台联、台盟云南省委将竭尽所能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困难,希望台商和台胞与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昆明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嘉雄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困难;感谢云南省台联、台盟云南省委领导在疫情期间主动关心、关爱台商、台胞,为台胞积极排忧解,台商对祖国大陆和云南的经济发展,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

  云南省台联机关联络处、参政议政处干部,台盟云南省专职副主委李志强陪同调研。(云南省台联)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