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台联深入台企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2020年03月12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310日,广安市台联会长胡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兵到华蓥台泥水泥有限公司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

  台泥公司负责人王道平介绍,公司采取有效防控措施、全厂员工无一确诊或疑似病例,217日公司开始复工,采取封闭式管理,力争早日全面复工复产。胡锵希望华蓥台泥水泥有限公司继续严格防控疫情、全力复工达产达效,努力将失去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全年生产指标不减、利税效益不降,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双胜利。市台联将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加快办理企业矿山开采手续,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胡锵还鼓励企业继续开展士敏学堂关爱贫困学生活动,努力回报社会。(图/文 广安市台胞台属联谊会)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