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走访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了解台企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19日来源:四川省台联
   317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王良华、彭英,四川省台联副会长、成都市台联会长潘裕萍一行前往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走进园区企业成都翔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鱼丰农业科技公司海鲈鱼养殖基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台商意见建议。天府农博园台创部相关同志参加走访。
  
  四川省市台联一行实地参观成都翔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场所
  走访中,四川省市台联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经营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生产经营、员工生活和返岗人员防疫情况,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成都翔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从23日起就紧急全面复工复产,累计供应各类蔬菜20余吨,守护了群众的菜篮子。四川省市台联一行对翔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对企业防疫和发展“两手抓”表示赞赏,对天府农博园台创部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表示肯定。
  
  四川省市台联一行实地参观海鲈鱼养殖基地,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金鱼丰农业科技公司海鲈鱼养殖基地负责人林先生表示,喜欢四川的生态环境,看好四川的发展机遇,计划逐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四川。对此四川省市台联表示欢迎,并表示近年来四川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伴随“31条措施”“26条措施”“川台70的落地落实,在川台商台企在资金补贴、税收优惠、要素保障等方面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台联将一如既往积极发挥“台胞之家”的作用,为前来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提供帮助和服务。

 

  

[编辑:四川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