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交巡警支队建立台企证照办理预先告知服务平台

2016年04月26日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总体要求,充分体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活动成效,近日,江苏省泰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市台办共商服务台企台商新举措,建立台企台商证照办理预先告知服务平台。

  针对台企台商经常出现的车辆年检、驾照年审逾期问题,泰州市台办将与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对全市台企车辆和持大陆驾照台胞的情况进行统计,建立动态信息库,对临检车辆和到期换证的台胞,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提前告知,并在车管所办事大厅开辟专门窗口提供服务。同时,对因没有时间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台商,泰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将在台企中积极推广“警邮共建”服务项目,提供上门取、送件业务。

  2012年,泰州市交警支队、市台办就联合出台了涉台服务六项举措,包括为台胞换领大陆驾照、台企车辆上牌、年检开辟绿色通道,以及开展交通法规咨询、宣传等服务。泰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主动、高效、创新、廉洁的服务,受到全市台企台商的一致欢迎与好评。(江苏省、泰州市台办供稿)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