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市委、市台联调研组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课题调研

2020年04月10日来源:

  为了积极响应全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热潮,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4月9日,台盟市委副主委、市台联会长许沛带领台盟市委、市台联课题调研组一行赴市经信委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课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得到市经信委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

  大家针对调研组准备的承接台资企业转移、重点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等相关调研课题展开讨论。市经信委从专业领域的角度对调研课题进行了方向性指导,特别是终端处、干部处、医药处、科技处、规划处、外经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完整详细介绍了所负责领域的相关情况,充实丰富了调研课题内容。市经信委还专门指定了对接处室,全权负责调研课题后续的沟通协调,并表示将积极全力支持、配合调研组完成调研课题。

  据悉,调研组近期还将继续走访市发改委、市台办、市统计局等部门单位调研了解情况,为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论文做实基础工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科学、有效、可行的对策建议。

  

[编辑:重庆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