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机关党支部与垫江县大石乡高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5日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活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6月14日,市台联机关党支部与定点帮扶的垫江县大石乡高生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市台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高生村党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垫江县大石乡高生村土鸡养殖基地、青蛙养殖基地和稻田养鱼示范点,详细了解了高生村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发展以及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基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台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开展消费帮扶活动,踊跃购买了基地农产品。市台联机关党支部还开展了走访慰问高生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两个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台联机关党支部书记何明向大家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大石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聚合力。

[编辑:蒋琳琳]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