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联合举办2018年重庆市台胞中秋团圆会

2018年09月21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又是一轮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9月21日,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在重庆大礼堂酒店举办了“2018年重庆市台胞中秋团圆会”。在渝台胞、台商及有关部门领导共170余人齐聚一堂,欢度中秋,畅叙乡情。

    团圆会由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台联会长许沛主持。会上,市台商协会会长李文勋、市台办主任胡奕、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徐家祥先后进行了致辞和讲话,向全体在渝台胞、台商代表表达了良好祝愿。

    会上,两岸同胞亲切交流、互相关怀慰问。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两岸形势严峻、复杂,祖国大陆在蔡英文当局拒不承认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顽固推行“去中国化”、“渐进台独”活动的情况下,及时出台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相关措施,全面实施发放台湾居民居住证,实实在在的为广大台湾同胞排忧解难、增进福祉。他们表示,谁在真干实干,谁在破坏捣乱,公道自在人心,台湾同胞心中自有评判,实现两岸和平统一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他们将积极借助台盟和台联的平台,持续深化与岛内经济文化交流往来,为促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新的贡献。

[编辑:钟冉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