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统战部走访市台联

2019年03月21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3月19日下午,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大庆到台联机关走访看望全体机关干部,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市台联机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台联许沛会长汇报了市台联基本情况、近年来特色亮点工作、2019年工作思路及工作遇到的困难等9个方面内容。杨部长对市台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市台联虽然单位小、人员少,但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取得了不错的工作成绩。最后,杨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上要更加聚焦,集中力量、突出重点,聚焦中央、市委市政府、全国台联和市委统战部要求的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坚持每项工作,把重庆市台联的品牌项目打响打亮。二是对台工作无小事,在工作上要加强与市委统战部及其他部门沟通、配合,加强工作中的互动协调,争取支持和帮助,更好更快的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对渝台经贸文化中心的领导、管理和监督,挖掘平台资源、信息资源,进一步发挥好渝台经贸文化中心的平台作用;要按章程规定,合理合规合法开展活动,为推动渝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编辑:重庆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