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会长许沛赴潼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4月13日来源:重庆台胞之家

     本网讯:4月12日,市台联会长许沛率机关全体干部赴潼南区田家镇六角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在六角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市台联办公室主任何明同志。潼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肖洪刚,田家镇党委书记刘红光、镇长廖欣,六角村第一书记何明及驻村工作队成员陪同调研。

召开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许沛一行听取了六角村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情况汇报。许沛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采取有力举措,拿出过硬办法,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许沛表示,市台联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派驻干部开展工作,助力六角村脱贫攻坚。一是组织专家对六角村产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评估,帮助制定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二是借鉴台湾精致农业发展成功经验,加强两地互访交流,促成产业对接合作;三是发挥市台联联系广泛的人脉优势,积极邀请岛内海外台商来潼考察、投资兴业,联系爱心台商为六角村贫困家庭儿童捐资助学。

实地调研六角村扶贫车间

走访慰问六角村4社贫困户陈昌福一家

    座谈会后,许沛一行实地调研了六角村扶贫车间——圣索纳家具厂、小龙虾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和花椒种植基地,走访慰问了六角村贫困户。

[编辑:重庆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