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联推荐部分青年台胞参加国情研修班

2019年04月19日来源:

  2019年4月12-16日,由市台联推荐的马欣,刘伟,陈亮,刁丽莎,吴慧,杨玥六名青年台胞参加了市委统战部在杭州举行的港澳台青年代表人士国情研修班。

  培训期间,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深化学习和实地体验。系统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主要特点”及“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研判”内容,讨论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与体会,参观了浙江大学,嘉兴南湖,海康威视集团,机器人小镇等地。通过课堂学习及室外参观等教学,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形成由来、基本概况、发展完善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他们对我国政治制度、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和认同,夯实了统一战线基础。马欣同学表示:“方向正确,就不怕路途遥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发挥所学所长,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切实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重庆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