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来豫调研

2016年07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27-30, 辽宁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秘书长贾贵芬女士一行3人为做好“在豫台商投资软环境的建设”和“台商在大陆取得成功后何回馈社会”的两个调研课题来河南郑州、洛阳开展为期4天的参访调研活动。 

728日,参访团一行在省台联秘书长沈艳、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段毅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台资企业协会,并组织了座谈会。郑州市台协副会长詹丽珠和五名台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省台联秘书长沈艳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在河南开展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工作和河南充分利用豫台血脉相连的历史渊源开展台联工作的情况。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段毅介绍了河南省台资企业现状、台商投资软环境建设和台商回报社会的具体举措等。郑州市台协副会长詹丽珠首先对辽宁台联代表团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市台协的情况及台商大厦的前期筹备及现行的运营机制。辽宁省台联会秘书长贾贵芬也简要介绍了辽宁台联组织建设和新形势下开创对台工作的经验方法。座谈会讨论热烈,台商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河南无论是人文环境、地理环境还是投资环境都是中原的宝地,两岸同胞有着深厚的血缘、文缘、商缘,我们都是中原经济建设发展的受益者,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台商朋友加入到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热潮中来。最后省台联秘书长沈艳表示应学习兄弟省份工作中的长处,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本地的资源,积极开展工作。

贾秘书长一行调研组还将赴洛阳考察台商投资园区和河南省对台交流基地。(图、文/河南省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