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联八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7年03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山东省台联八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

  3月17日至19日,山东省台联八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统战部巡视员亓同秋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学习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台联九届五次理事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增补6名省台联理事,总结省台联2016年的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任务。

  亓同秋在致辞中指出,对山东省台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新形势把握新任务;二是强化机遇意识,深入推进鲁台交流交往;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定居台胞工作;四是强化发展意识,加强台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五是强化研究意识,不断提高台联工作科学化水平。

  山东省台联名誉会长、理事和各市台联机关负责人员、部分优秀台胞骨干参加会议。(文/图 山东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