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7年03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3月21日,陕西省台联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台盟陕西省委主委、陕西省台联副会长王二虎出席并传达全国人大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认真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这次两会对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立足实际抓落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同我们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联系当前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特别是要根据海峡两岸形势的发展变化,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彰显特点,突出特色,大力推动和做好台湾基层一线和青年一代工作,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为陕西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结合2017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研讨,就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旅游文化服务;加强扶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陕西省台联副会长吴玲英主持,西安地区理事、老台胞和中青年骨干台胞及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会议。(文/图 杜秋红)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