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环保专业人士到河北考察

2017年03月2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3月14日至16日,台湾氢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启博士、执行长陈宗奇等一行3人到河北进行新能源环保项目推介。河北省台联会长王耀冀会见黄文启博士一行。

  台湾氢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高科技的再生能源技术——复合式含氢环保水燃料,可替代燃料油及液化气,本燃料可100%完全燃烧,最大程度降低燃耗,可达到节能减碳、省钱环保的效果。利用新能源技术,可改善环境,减少雾霾,降低石化能源的使用及减少能源成本,帮助天然气不普及的地方取得干净的能源。工业用可适用电厂、酒厂、炼钢厂等,民生用可适用饭店、餐厅、家庭等。

  王耀冀简要介绍了河北省基本情况。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河北省提供了难得的重大历史机遇,河北地处京畿重地,地理位置优越,希望台湾氢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高科技的再生能源技术项目在河北投资生产。

  黄文启一行先后走访了河北省台办、石家庄市台办,考察了石家庄市鹿泉区酒厂等。(文/赵红科)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