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召开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7年04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4月11日至12日,辽宁省台联九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台联理事,台胞青年委员会委员,各市台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中青年台胞骨干共计七十余人参加会议。辽宁省委副书记王蒙徽出席会议并致辞。

辽宁省委副书记王蒙徽出席会议并致辞。

  在会上,王蒙徽充分肯定了辽宁省台联工作,指出辽宁省台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继续发挥辽宁独特优势,多交朋友、广交朋友、深交朋友,扎实做好联谊、服务和团结广大台胞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会议增选吴宪、周佳两名同志为九届理事会理事,完善了辽宁省台联理事组织,更加全面准确地代表辽宁省台胞的结构和层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辽宁省台联2016年工作报告和2017年工作计划。

  会上,理事们在肯定了省台联工作的同时也纷纷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文/图 孙元)

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出席会议并致辞。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