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八届七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召开

2017年04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4月19日,黑龙江省台联八届七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台联会长刘继维出席会议并作了2016年黑龙江省台联工作报告。全省各地台联理事、台联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黑龙江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王宪魁同志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台联九届五次理事会议精神。并且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台联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强调,全省台联系统要提高沟通、联谊、服务和团结台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台联组织建设;要继续加大对台交流交往力度,拓宽对台交流交往渠道,不断提升对台工作实效;要发挥好台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省内台胞的服务工作,发挥“台胞之家”职能。

  会议号召,全省台联系统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的中心工作和省台联2017年的工作部署,立足自身优势开展对台工作,推动台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姚佳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