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台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7年05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会议现场。

  5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台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在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台办省台联党组副书记衣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省台联机关全体干部和在哈部分理事、台胞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认为,黑龙江省台联理事、专职干部和广大台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加快推进台联事业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台联工作与黑龙江省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在台湾宣传黑龙江的优势,与台声杂志社合作继续搞好旅游资源的系列宣传报道。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台湾有关团体联系与合作,帮助市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争取做好台湾精细农业与黑龙江省现代农业发展的合作,努力为黑龙江省农民增收和现代农业的发展走出一条新路子。要扩大走出去、请进来的规模和数量,争取更多的台湾朋友到黑龙江考察参访,凝聚共识,加深了解,汇聚力量,推动合作。

  与会的理事、台胞结合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岗位的实际状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台联事业的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文/图 黑龙江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