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17年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2017年06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开班现场。

  6月5日上午,贵州省2017年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省20名优秀中青年台胞和省台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莉、贵州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式。

  曾力群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给予培训班大力支持的广东省社院、广东省台联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变化,给做好新形势下的台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台联事业做出新贡献。

  肖莉介绍了广东省社院的有关情况,并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广东省社院高度重视培训班工作,将积极协助贵州省台联做好培训班的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培训班的顺利举办。

  开班仪式结束后,肖莉为学员作了题为“中国近现代史的发展历程”的讲座。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丰富,内容涉及国家发展战略、对台交流和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既有颇具针对性的专题理论授课,也有深入基层的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文/图 田强)

合影留念。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