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广州市台商代表前往贵州省参访

2017年06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


部分在广州市台商代表参观考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的指示精神,6月25日至28日,广州市台联组织21名在穗台商代表前往贵州进行考察,6月27日下午,贵州省台联与前来贵州考察并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的在穗台商代表一行24人在贵阳进行了座谈交流,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对叶耀华会长率队前来黔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他们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贵州农村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全程参加陪同。


  座谈会上,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向率队赴黔考察的广州市台联会长叶耀华和在穗台商代表们介绍了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大家对贵州明确的今后五年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发展蓝图表示称赞。
  在贵州期间,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黔南州都匀经济开发区,大家对黔南·广州产业园区的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6月26日,考察团一行还冒雨前往福泉县石坝小学进行捐助,广州市台联、在穗台商代表向石坝小学捐款27200元,用于维修学校的教学设施和给76名学生发放助学金。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福泉县、贵州惠水百鸟河数字小镇、贵州大数据展示中心等高新技术产业,台商们对贵州的气候条件和生态发展理念十分感兴趣,有的已联系相关部门,拟进行下一步的商谈与合作事宜。(贵州台联 周飞月)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