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健康照护产业拓销团参访江南养生文化村 陶骏陪同

2017年07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湾健康照护产业拓销团参访江南养生文化村。

  19日上午,浙江省台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陶骏陪同参访团前往中国最美县城桐庐,参访考察江南养生文化村。

  据了解,江南养生文化村为国内首个将中医药“治未病”理念和健康管理科学体系有机结合的落地服务项目,系国家级科技支撑项目示范基地、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所中医养生临床所研究所江南基地、浙江省重点服务业企业、杭州市健康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杭州市睡眠障碍诊疗中心睡眠康养研究基地。

  参访团一行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的规划范围、生态环境、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入驻项目等情况。来自台湾的江南养生文化村运营总监许惠娟与台商们分享了来大陆发展的初衷、经历、感想,鼓励台商积极拓展大陆健康产业市场。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副主任何小华向来访台商讲授了国家产业政策、桐庐健康小镇“4+2+X”产业发展体系、运营模式、建设目标,期望与台湾健康领域的优质企业有深度合作。

  陶骏向来访台商介绍了浙江省台联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大陆在养生康复医学领域的科技成果与商业机遇。特别指出健康产业是浙江八大万亿产业之一,产业基础良好,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巨大,是建设现代化浙江不可或缺的战略性产业,希望广大台商抓住浙江健康产业市场机遇,将台湾健康领域优势资源带到浙江,寻求合作,投资建厂,共享大陆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的发展红利。对此,台商们深表赞同,表示此次参访考察收获很大。

  据悉,7月17日至20日,台湾贸易中心上海代表处组织台湾健康照护产业拓销团11家台湾优质厂商来杭洽谈商机、参访交流。(文/图 季克杰)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