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开展2017年定居台胞国庆中秋节慰问活动

2017年10月11日来源:台胞之家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右)慰问台胞王绥斌

  2017年国庆中秋节前,省台联组织了国庆中秋节日慰问定居台胞活动。此次活动分成六个小组,分别由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长符之冠和副会长王永昭、杨琼美、刘芳颖带队,深入到全省18个市县,慰问全省第一代定居老台胞、长期患病台胞和困难台胞等。各市县统战部、台办、台联给予了大力支持。

  各慰问组采取了座谈会和登门入户走访慰问等方式相结合,对每位台胞近期生活情况、台胞健康状况、琼台亲人联系和互相交流情况、需要的帮助等进行了详实了解。会领导看望了长期患病卧床的台胞朱琼雄、以及一代老台胞蔡丕舜等。

  通过国庆中秋节慰问活动,省台联向台胞乡亲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困难台胞。大家都真诚希望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琼台交流和合作为祖国统一和两岸和平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图、文/何金奎)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左)慰问一代台胞遗孀杨四兰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王永昭(右)慰问患病台胞廖琼三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杨琼美看望患病老台胞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刘芳颖(中)慰问一代台胞陈秀治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