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平溪区里长联谊会参访团抵琼参访

2017年11月0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7年11月2日晚,应海南省台联的邀请,台湾新北市平溪区里长联谊会会长林宝玫一行8人抵达海南省海口市美兰机场,开始为期5天的参访活动。海南省台联相关部室人员到机场迎接参访团。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何清,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和海口市台办主任张东鹏分别会见了林宝玫一行。

海南省台办副主任王克禧(右)与参访团团长林宝玫(左)互赠礼品

  王克禧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访团介绍了海南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参访团在琼期间多走多看,亲眼看看海南发展变化,欣赏海南的美丽风景和人文景观。

海南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左)与参访团团长林宝玫(右)互赠礼品

  陈琼鹏表示,海南省台联是海南定居台胞的温馨之家,服务好海南定居台胞并加强与台湾岛内台胞的联谊是省台联的本职工作,欢迎更多的台湾岛内同胞到海南旅游观光和投资创业,省台联愿意提供相关的服务。

参访团在海南省规划展览馆参观后合影

  3日上午,在海南省台联相关部室干部的陪同下,参访团分别参观了海口市全国模范社区玉沙社区和海南省规划展览馆。3日下午,参观了海口市历史文化保护著名景点骑楼老街,还参观了海口市国家地质公园石山镇火山口保护区和在琼台商经营的一个休闲农庄。

  参访团各位里长表示,短短一天的参访活动,已经让他们开阔了眼界,体验到了海南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先进的社会管理经验。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参访团还将到保亭、三亚和琼海等市县参观考察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少数民族文化、佛教文化保护与发展情况,并欣赏享受当地美丽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图/文 邢诒文)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