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台联理事工作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7年11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7年11月8日,河北省台联理事工作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台联会长王耀冀、专职副会长陈瑛出席会议,全省台联理事、顾问及台联专职干部参加会议。河北省台联秘书长王鹏主持会议。

  会议推荐了出席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代表、全国台联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并且安排部署了河北省台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第十次全国台联代表会议代表、理事候选人推荐工作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河北的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代表及全国台联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台胞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坚决贯彻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义新时代的路线方针政策。

  会议号召,全省台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指示精神,坚决反对和全面遏制“台独”,加大对台交流的深度、广度,深入推进冀台经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推动两岸关系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赵红科)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