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力群赴修文县上坝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16日上午,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率队赴修文县上坝村,在该村讲习所组织召开了一场生动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贵州省台联机关干部、上坝村干部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认真聆听了曾力群会长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主持报告会。

  会上,曾力群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帮助该村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的关心厚爱传递到了基层干部群众心中。

  曾力群强调,上坝村全体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时勉励贵州干部群众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精神的嘱托,发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飞月指出,上坝村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上坝村干部群众表示,党的十九大坚定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曾力群会长的宣讲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老百姓能听懂的语言,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干劲和士气。大家对曾力群生动的宣讲报以阵阵掌声。

  会后,曾力群、周飞月代表省台联机关、党支部向该村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图书。(文/图 杨子唯)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