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台联召开欢送湖南省出席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

2017年12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座谈会现场。

  12月15日下午,湖南省台联会召开欢送湖南省出席第十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东风首先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以及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向各位代表表达真诚问候和良好祝福。接着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高举旗帜,当好引领者。希望各位代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二是要履职尽责,当好参与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湖南台联良好形象。三是要立足湖南,当好宣传者。要适时大力宣传湖南统战特色亮点工作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充分展示湖南省和湖南统战人的良好形象。四是要聚焦会议,当好践行者。要以全国台联“十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根据新的对台政策,积极谋划推进我省台联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和平统一做贡献。

  与会代表围绕胡东风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组织和全省台胞赋予的光荣使命!(文/图 冯可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