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台办一行拜访广东省台联

2018年0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16日,东莞市委台办主任吴小峰、调研员陈锡辉,东莞市台联会和台联俪雅会新老会长及骨干人员等一行25人拜访了广东省台联。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会见一行人并交流座谈。

  颜珂对东莞市委台办、台联会和俪雅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莞市台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表示了赞赏,并对即将进行的俪雅会第二、三届交接工作表示祝贺,感谢东莞市委台办对东莞市台联会和当地台胞、台属的关心和支持。

  颜珂表示,在东莞市委台办的正确领导和广东省台联的指导下,市台联会紧密联系和服务台商、台胞,做出了大量工作。东莞市是广东省重要的台商、台胞聚集地,台联会应进一步做好粤台工作的排头兵,为促进粤台交流合作、两岸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吴小峰代表东莞市委台办感谢省台联一直以来对东莞市台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此次拜访省台联有三个目的。一是感谢颜珂和省台联对台联会工作的支持;二是学习省台联在联谊活动、组织建设方面的要求和好的做法;三是为了更好地做好以后的工作,听取省台联的工作意见和指导。

  东莞市台联会新老会长对省台联表达了感谢,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和需要省台联给予的支持进行了汇报。俪雅会会长和新接任会长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听完汇报,颜珂再次对台联会和俪雅会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特别指出俪雅会作为涉台婚姻人士、两岸婚姻中优秀大陆女青年的团体,一直以来发挥着很多特殊的作用,希望今后加强两岸联系,关注两岸婚姻、家庭和婚生子女,近一步推进两岸交流融合。(文/图 广东省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