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重庆市委、重庆市台联联合举办2018年台胞新春同乐会

2018年02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万众欢腾歌盛世,百花竞放贺新春”。1月30日,台盟重庆市委和重庆市台联在重庆雾都宾馆举办了“2018年重庆市台胞新春同乐会”,在渝台胞、台商和有关部门嘉宾15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同庆新春。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出席。

  同乐会由重庆市台联会长、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许沛主持。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元宝在会上向全市的台胞乡亲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感谢台盟重庆市委和市台联在服务台商、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和促进渝台交流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台商协会将继续整合涉台资源,携手共促两岸和平发展,坚定不移为两岸同胞谋福祉,共同推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作了讲话,对台盟重庆市委、市台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号召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台情研究,积极推进渝台民间交流交往,把对台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深入,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文/王吕刚)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