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符之冠会长(右一)慰问省台联原会长王琼英

  1月10日至2月8日,海南省台联分6个慰问组,对全省老台胞、患病台胞、常住台胞和生活困难台胞共计261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率队走村入户慰问部分老台胞,并组织对常住海南台胞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常住台胞在琼安家置业情况,征求了常住台胞对台联的建议和后续省台联可以帮助和协调解决的事宜。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副秘书长刘芳颖带队对一代老台胞蔡丕舜等和文提常等10余位一代遗孀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并组织部分困难台胞进行了座谈交流。

  海南省台联副会长杨琼美、王永昭分别看望了孙秀光和蓝运树等台胞。

  海南省台联此次慰问活动得到海口、三亚、屯昌、琼中、保亭、东方和昌江等市县委统战部、台办、台联和理事的大力支持。此次慰问,每个慰问组都是入户登门拜访慰问,让各位台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台胞的关怀。(文/图 何金奎)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