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天津市委会、天津市台联领导看望台盟台联老领导及困难台胞盟员

2018年02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慰问原市台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詹高越

  二月上旬,台盟天津市委会主委刘朝霞,天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带领机关同志亲切慰问了叶惠丽、章中、陈荣光、李太和、詹高越、叶亮、梁燕君、李小和、游丽珍、吴洪明、杨石红、孙渡、董卫红、吴醒华、郑成龙等天津市台盟台联老领导、老同志。

  期间,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禹、唐瑞生等市委统战部领导共同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原副主席蔡世彦、市台联原会长陈亨的遗孀。

慰问原市台联副会长叶亮

  他们衷心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多党合作事业,为台盟台联事业,为天津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的积极贡献,高度称赞老领导、老同志的爱国爱乡情怀,并征求他们对台盟台联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老领导、老同志感谢台盟、台联的关心关怀,对台盟台联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台盟台联事业发展给予新的希望。大家表示,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党的关怀就是对我们的鼓舞和鞭策,是对台盟、台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成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敬重之心和关爱之情,感受到了组织对我们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这是对台盟台联尊老敬老光荣传统的很好传承。我们一定要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及时转达给台湾及海外的亲友,共同为祖国统一尽绵薄之力。

慰问原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市委会主委、市台联会长蔡世彦遗孀

  刘朝霞表示,台盟台联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同志,为祖国建设、天津发展、统一大业、以及台盟台联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盟员台胞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们要始终牢记老领导、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常怀敬重之心,多做暖心之事,继承和弘扬台盟台联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把台盟台联事业推向前进。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台盟市委会、市台联为老台胞、困难台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到部分老台胞、困难台胞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台胞之家”的关怀和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慰问原台盟市委会副主委吴洪明

  刘朝霞和殷延宏强调,台盟、台联要强化服务意识,带着感情走访,做到“身到”、“心到”、“情到”,深入了解盟员台胞所思、所想、所盼,努力帮助台胞解决困难,努力构建温暖的“台胞之家”,让我们的盟员、台胞愿意到“台胞之家”坐一坐,聊一聊,努力提高台盟台联的凝聚力、向心力。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慰问活动。(文/图 姚立鑫)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