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台联会长徐友洪调研赣台物流合作

2018年05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6,以“互联互融、资源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江西省第二届5.6物流节在青云谱区盛大开幕。江西省台联为本届省物流节指导单位。来自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省内外的知名物流(园区)企业及友好商(协)会代表等5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省台联徐友洪会长应邀出席指导本次物流节工作。

本届物流节紧紧围绕“互联互融资源共享 绿色发展”的主题,探讨城市物流创新发展模式及发展趋势,分析中小物流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研究解决城市物流企业难题路径方法,包括开幕式、高峰论坛、物流装备展三大环节。徐友洪会长同江西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张新辉,就我省物流行业发展及赣台物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张新辉会长系江西省优秀的台籍同胞代表,深耕物流行业多年,积极探索赣台物流合作新模式。徐友洪会长对此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赣台两地物流企业能够创新合作方式,助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交往,江西省台联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赣台物流合作。(图/ 聂冬晖)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