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博士一行来赣参访

2018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30,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博士一行5人拜会江西省台联、台盟江西筹委会机关。省台联会长徐友洪热情接待了何溢诚博士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徐友洪对台湾青年联合会在台湾与大陆之间所发挥的沟通宣传作用与所提供的创业服务行动表示赞扬。他说,台湾青年素质普遍很高,有很多优秀人才,而江西对人才有很大的需求,希望能加强两岸青年之间的交流,让台湾青年能更多地了解大陆真实情况。同时,江西省台联愿意为台湾青年来赣创业提供支持与帮助。

  何溢诚博士对江西省台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岸一家亲,大陆与台湾本身就同根同源,是一家人。近几年来,台湾青年联合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青年交流、协助两岸青年创业,希望让更多台湾年轻人来大陆走一走、看一看、试一试、闯一闯。何溢诚博士同时表示,国台办颁布的“31条”措施能够更加有效地帮助台湾青年来大陆学习、就业、创业。

座谈会上,徐友洪会长还与台商黄文章、江俊亿等就“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大健康产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图/文 聂冬晖)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