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

2018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24日至25日,山西省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全国台联副会长江利平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会议收到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台联以及10多个台湾岛内友好团体和统派代表人士发来的贺信贺电,省各人民团体也到会表示祝贺。

DSC_0159

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山西省台联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台联章程(修正案)》和《关于聘请山西省台联第八届理事会特邀理事的决定》。

江利平代表全国台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会代表及广大在晋台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对省台联七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在晋台胞要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推动山西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DSC_0202

  徐广国在讲话中强调,省台联新一届理事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维护核心,坚决服从大局,坚持服务中心,全面深化改革,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做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 唐浩)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