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联会长林红霞调研台商对“31条”的反应

2018年06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22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台联会长林红霞赴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吴迪的企业茶师傅(台湾)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听取台商代表就台商对大陆出台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后的反应。

    林红霞与台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台商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在大陆的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问题,勉励台商把企业办好,再创佳绩。座谈会上,台商代表畅所欲言,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台商的关怀和厚爱,感谢省台联对台胞的乡亲情谊,尤其是对近期大陆颁布的“31条”措施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契合台湾民众心声的好政策,对台商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优惠和便利。台商们纷纷表示,将抓住当前惠台措施的历史机遇,把投资地作为第二故乡,积极创业,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鲁台经济文化发展献计出力。(/山东省台联)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