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组织参访交流团赴台考察

2018年10月3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0月21日至27日,应台北市文经发展对外交流协会邀请,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带领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市县统战系统干部一行8人赴台交流参访。
  在台期间,参访团以民宿文化交流为主线,先后参访了宜兰芯园民宿、花莲海传海景民宿、海明蔚海景民宿、台东绿茵小筑民宿、桃米绿屋民宿等台湾特色民宿,实地走访了花莲阿美太巴塱部落、台湾普罗旺斯礼纳里部落,与南投县日月潭民宿协会、台北市海南同乡会等就琼台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交流座谈,大力宣传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政策,以及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积极探索琼台两地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7天的赴台考察交流成果丰硕,符之冠向参访团各位成员和参访单位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就琼台民宿产业交流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也让每一位团员对两岸关系发展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扩大了台联的影响。同时,他强调,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作为台湾同胞在海南的家,要发挥乡情亲情优势,加强琼台交流与合作,在服务好台湾同胞、在台的海南乡亲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为海南发展贡献力量。

参访团走访台湾少数民族部落

参访团与台北海南同乡会合影留念

参访团与南投县日月潭民宿协会座谈交流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