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会见琼籍台湾海军退役少将符子正

2018年11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为促进琼台经济文化交流,增强台湾同胞对中华文化认同和民族认同,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海南省台联邀请琼籍台湾海军退役少将、台湾海南中华文化经贸交流会理事长符子正先生率15名台湾退役将领和交流会成员于11月5日至9日到海南省参访交流。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在海口会见了符子正先生一行。
符之冠向符子正赠送纪念品
  符之冠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符子正先生不忘海南家乡,积极开展琼台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参访团通过此次参访,对海南经济文化的最新发展有全面的了解,并继续加强交流。
  符子正代表全体团员向海南省台联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他将继续为加强琼台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而努力。
参观模范社区海口玉沙社区
  11月6日,参访团参观了海口模范玉沙社区,了解大陆基层社区的发展情况;参观省规划展览馆,了解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和未来规划;拜访海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在接下来活动期间,参访团将分别赴三亚、琼海、万宁、澄迈和定安等市县参观考察,了解当地的经济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参观海南省规划展览
  台湾海南中华文化经贸交流会由祖籍在海南的台湾海军退役少将、台北市海南同乡会前理事长符子正先生发起成立。旨在联络团结台湾退役将领及军属和在台海南乡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积极发动,为深化两岸经贸、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搭建更多平台,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做出贡献。(图/文:邢诒文)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