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助力贫困村 爱心捐助暖人心

2018年11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9日,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省台联会长刘琪一行到结对帮扶的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德威乡桤木林村开展美籍台胞俞潔女士暨北京张琪岭服装公司献爱心活动,为该村老、弱、病、残家庭及贫困家庭学生送去每人1000元共计2万元的爱心捐助款以及适龄儿童服装53套。

爱心捐助活动在泸定县杞木林村举行
  捐助活动上,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感恩台胞爱心人士的善举,鼓励村民们自力更生,在乡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奔康。村民们衷心感谢台胞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绝不辜负这浓浓的真情和爱心,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早日摘掉贫困户的帽子,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俞洁女士2017年以来第四次通过四川省台联资助四川省贫困地区困难家庭,累计金额8万元,受助家庭80户。(图/文 彭英)

四川省台联会长刘琪向贫困家庭送上台胞爱心捐助款

受助家庭领取爱心捐助款物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