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台联领导会见新华卫全球台商企业领袖海南参访团成员

2018年12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1日下午,海南省台联会长兼全国台联副会长符之冠在海南海口会见了由大耀印刷集团董事长林炳耀先生为团长的新华卫全球台商企业领袖海南参访团一行13名成员。
  会上,新华卫教育集团创办人、副团长林育贤先生介绍了此团参访目的,海南当前正在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此行到海南来是寻找商机,寻求合作,准备在海南做进一步的投资。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今日洽逢“海南30条措施”出台之日,就琼台交流合作的情况作了介绍,琼台两岛地就当前海南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在人才、资金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海南发展的远景进行分析,鼓励团员抓住商机,尽早投资,早日把企业做大做强。符之冠会长表示,海南省台联要充分发挥“台胞之家”作用,一定全心全意为台商做好服务,协助解决台胞投资中出现的困难。(图/文 蒋应文)

与参访团成员合影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左)与参访团团长林炳耀交换纪念品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